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伦纳德团队拒绝马刺探视他 帕克批评加速决裂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伦纳德的关系似乎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事实上,他们的关系恶化,并非一朝一夕的事。



  资深记者迈克尔-怀特爆料称,过去几年,伦纳德的不满正在逐渐滋生。上赛季,托尼-帕克抱怨伦纳德不出战,还说自己的伤比伦纳德严重100倍,更是对整个局面毫无帮助。

  伦纳德团队的表现,也让马刺管理层非常厌恶。伦纳德自己在纽约寻找医生进行诊断,马刺高层一度去探望他,但他们前脚刚走进大楼,伦纳德团队就赶紧把他转移,让马刺一行人扑了个空。

  他们这种做法,不惹怒马刺那是不可能的。马刺本来是有严格的球队纪律,稳定的球队文化,但都被伦纳德搅乱了。双方在私底下已经成了这样,伦纳德放话称绝不再踏足马刺更衣室也是有可能的。

  伦纳德的伤病和他坚决离队的意愿,影响了马刺的交易市场。球队都不确定他接下来的出战状态,以及一年后是否愿意续约,是不可能给马刺太好的筹码的。马刺也只能打“持久战”,迟迟无法做出决定。

  NBC体育也批评了伦纳德,是他的沉默让一切更加扑朔迷离,多接受点采访,透露点信息,事情可能就没这么复杂。现在不只是马刺不敢交易,也没有多少球队敢要他,这对他自己又有什么好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