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隐身卡?曝伦纳德的团队避免马刺与他见面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马刺伦纳德关系不睦的闹剧仍在持续发酵,据ESPN记者Michael C. Wright透露,伦纳德此前在纽约进行康复训练期间,马刺团队曾前往纽约试图与他见面,但他的团队却将他藏起以避免双方产生接触。


  Michael C. Wright在参加播客节目时说道:“伦纳德在纽约进行康复训练期间,有几位马刺高层也来到纽约想要看望他,但是在他们到达伦纳德所在的大厦后,伦纳德的团队却把他藏到了那幢大厦的另一块地方去了,所以马刺高层甚至都见不到他的面。”

  需要留意的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上赛季临近尾声时曾被记者问到伦纳德何时能够回归的问题,他当时表示任何想要了解伦纳德伤势的人都应该去问伦纳德的团队。

  据Michael C. Wright透露,波波维奇有此言论并非是在针对伦纳德,而是因为他对伦纳德的伤情恢复情况确实不清楚。

  Michael C. Wright说道:“波波维奇自己也没有答案,因为伦纳德的恢复情况已超出他的掌控范围,他对此一无所知。所以他说‘你应该去问他的团队’并不是在炮轰伦纳德的团队,而是他真的不知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