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作客心「想」事成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大 中 小】

水星核心泰娜斯盼延自己良好的表助球。

  一凌晨,WNBA有常上演,其中想在主迎最近不可的水星。水星最近已豪取四,球也升至盟前二的位置,今仗作客面近起伏不定的想,前者然希望品五的滋味。 在主以86比95不暴之後,想已吃到最近4常中的第3仗,球相低迷。回不暴比,想全投射命中率有38.4%,三分球命中率也是偏低,球只依靠後T.夏耶和前高迪莉支局面,然而暴方面多花,想波也不是毫理由。其想本季一直都是依T.夏耶和高迪莉位球,其他球有好表也是光一,不定,今仗面盟中一二的水星,想如果法改的,恐怕要在主食苦。 另一,水星本季疑是WNBA盟中最的球之一,皆因她在此前19常中得145的。水星最近也是十分,已取得四佳,她在4比中,一例外都在半就先手,而且在下半能保持先,而得比。球取得如此成然不全上下的努力,而中的老泰娜斯和中格娜是最出色的位球,泰娜斯更是WNBA6月最佳球,相信在位球核心的下,水星能一五的滋味。容方面,前因倦勤。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