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LBJ太弱打不过巅峰的我 乔丹看到我也无奈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爹”老鲍尔素来以大嘴闻名,从去年开始他就各种放豪言,包括著名的“乔丹会被我打爆”言论,而日前,他又放出一个大话,称勒布朗打不过巅峰的自己。


  “勒布朗太弱了,在我巅峰的时候,他跟我打1对1的话是无法击败我的,”老鲍尔表示。

  同时,老鲍尔还表示,不仅是勒布朗1对1打不过自己,乔丹也不行,老鲍尔认为自己有身体优势,称即便乔丹对上自己,在1对1情况下也是无可奈何,什么也做不了的。

  众所周知,乔丹是篮球界大神级人物,甚至可能没有之一,而勒布朗也是现役NBA球员中最出色的,甚至是世界篮坛现役球员中最强的,老鲍尔一下子把他们两个人都挑战了,自信心依然还是炸天的水准。

  老鲍尔的篮球水平到底怎么样?实际上,老鲍尔的球技曾被他自己的前教练嘲讽过,老鲍尔大学时期曾在华盛顿州大打过一个赛季的篮球,然而他只是一个跑龙套的球员,主要也是干点防守的脏活,进攻毫无天赋,场均数据仅2.2分、2.3篮板。

  对于老鲍尔的大嘴巴,一些湖人球迷也表示担忧,毕竟现在勒布朗已经加入了湖人,老鲍尔每天这样毫无顾虑地乱说话,很可能影响到和勒布朗的关系,不少网友都在批老鲍尔是个傻X,情商不在线。也有网友表示,像老鲍尔这种场均2分的球员谈什么巅峰期?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