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太阳队有意交易得到奥卡福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9日讯 据美媒《realGM》报道,太阳队有意交易得到76人队奥卡福

  尽管太阳队目前的阵容没有多余的位置留给奥卡福,但是只要他们通过交易或者买断和门罗分道扬镳之后,球队就能腾出一个位置给奥卡福。

  太阳队目前正处于重建当中,他们也把奥卡福当做是潜在的重建基石之一。

  76人队之前拒绝执行奥卡福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那么下个赛季奥卡福就没有合同在身,而太阳队也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跟他签一份长约。

  奥卡福目前已经掉出了76人队的轮换阵容。赛季至今,奥卡福只出战过2场比赛,得到5分4.5篮板。他上赛季场均11.8分4.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