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出征要拆「天」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大 中 小】

翼中E.甘巴芝在天空翻江倒海。

  六早上,WNBA常展,天空坐主迎,近可天差地,前者,球堪,即使天空今仗坐主亦不宜份高估。

  天空此前曾一度止住,但奈只是火,球之後再次陷入泥潭,上仗後,她遭遇四。在波中,天空4比均失98.5分,球防守之差可一斑。然今仗坐主,不天空季至今12主有7仗失利,而目前她正遭遇主。值得留意的是,天空最近3次面翼均墨,失分乎百,中最近1次更以23分的大比分波,天空此番主陷在即。容方面,後法古因缺。

  翼近不俗,上仗常藉悍E.甘巴芝35分和17板的超表,球,同收,而在7月份至今,她取得72的。值得一提的是,翼位主E.甘巴芝以及迪斯利入本明星名,而且外合球的力,要知道,前者目前在人均得分和板都名列盟前茅,後者均能送出6.6次助攻,此外界已,在她的下,翼在季後有一番作。容方面,後K.基斯斯和前柏拉斯安均因避。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