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水星哀兵相鬥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5日  【大 中 小】

天空後史洛是今季盟的助攻王。

  四凌晨,WNBA常迎角,天空三客之旅首站造凰城挑水星。最近都不人意,何大家今季2次交亦各1,此番招方都缺乏必本,相信定成。

   自7月份第二以,水星陷入季至今最大的危中,她在此期行的6仗足5,如果四客之旅落3仗情有可原的,那近2仗回主亦未能反令人法接受。雪上加霜的是,中首席得分手泰娜斯上仗天一役中被逐,今仗被停,而且(受)和尼拿莉米卓(人原因)也高免牌,同猛格娜背部亦有今仗上成疑,水星可屋漏偏逢夜雨。然而,即使近糟糕,水星目前仍以1510的排名盟第四,季後席位尚算固,加之今季主面天空曾得17分大,是役有主的水星不易言。

   有偶,天空近6仗同足5,中落次全部15分外,奇差。其也是天空今季的影,季至今25常,她仍然停留在位,基本定季後,由此可球整力然不及水星。不,人整是天空今的一大,她中只有法古一人因缺,由圭格妮史洛的正容全出,需知人上次水星皆有出彩表,前者高效下20分,後者交出14分和12次助攻的十成,若果人今仗在攻端依然能打出水,天空的大大提升。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