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我告诉了哈特和库兹马如何和詹姆斯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NBA记者Dave McMenamin和Ohm Youngmisuk探访数十位NBA球员、教练、高管和经纪人,了解到他们对于勒布朗-詹姆斯今夏选择加盟湖人的看法。


  一位来自西部的球员表示:“他想去洛杉矶,他们最好不要搞砸。杰里-韦斯特也这么说,我感觉终于有人发声了。他不是奔着湖人去的,他是为了前往洛杉矶。”快船顾问韦斯特此前曾表示湖人签约詹姆斯的难度并不大。

  一位著名经纪人认为:“我的想法是,祝他好运。你肯定是非常渴望在洛杉矶生活。每一晚都在西部厮杀将会不一样,你不会得到在某一晚休息的机会。我可不想仅仅以进入季后赛的战绩为生涯收尾。”

  湖人球员约什-哈特在去年12月做客克利夫兰第一次与詹姆斯交手后,感觉自己被震撼到了。“感觉太那啥了,他做的事情很疯狂,”哈特说道,“他能预见场上动态,他带动队友的能力,以及在必要时刻接管比赛的能力,他的比赛拥有太多的层次,能够亲眼看到这一切,我的反应就是,‘哇,这家伙太惊人了。’”

  骑士球员小拉里-南斯是在克利夫兰的家中享用晚餐时得知了詹姆斯加盟湖人的消息。

  “收到了Woj的消息推送,”小南斯说道,“我们早就知道他可能的去向只有那一两个地方。所以我对此并不震惊,也没有因此而气哭。我有点兴奋可以得到机会去证明自己,有机会站出来,证明这支球队有能力超出人们的期望。”

  小南斯谈到了与前湖人队友们交流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感受:“是的,我和哈特谈过了,也跟Kuz(凯尔-库兹马)聊了一会。他(詹姆斯)要求很高。他为队友付出职业精神和敬业努力,他也向队友要求着同样的水准,也就是赢得尊重。不过我告诉他们,最主要的一点在于,你在场上要随时做好接球准备。例如,如果你处于空位时放下了双手,你会被篮球砸到脸上的,真的。”

  小南斯还告诫好友哈特要准备好应对伴随詹姆斯而来的舆论压力。“是的,你要有一副厚*。”小南斯说道。

  哈特认为湖人的年轻球员渴望证明自己的发展超出预期,他们准备好了在本赛季就为詹姆斯提供争冠助力。

  哈特透露,自从詹姆斯加盟后,他与年轻湖人队友的对话如下:“让我们大干一场,努力竞争总冠军。我们想要赢球,我们现在就想赢。”

  不过,其他对手对于湖人新赛季的争冠前景并非一致看好。

  森林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表示:“任何时候当一位大牌球星来到西部,特别是他。显然,当你得到勒布朗,你立马就成为了争冠球队。”

  一位西部球队的助理教练认为:“他们会很不错,但如果他们进入西部前四我会感到惊讶的。”

  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认为:“我将下赛季的湖人视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因为勒布朗仍是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不过我不认为他们在未来一个赛季内是真正的争冠级别球队。但他们非常有机会在未来几年成为争冠球队。”

  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在被问到火箭曾有多大机会签下詹姆斯时说道:“哦,这不重要。我为他感到高兴,对于他和他的家庭来说这是一次变化,一次调整。我为他高兴。”

  一位东部球员说:“我认为这很好,尤其对于联盟很好,带来了新的刺激。当湖人和凯尔特人这样的贵族球队得到热议,这永远是一件大好事。”

  一位入选名人堂的退役球员称赞道:“球场内外受益的商业举动。聪明的选择。他们在从长计议,他们为未来做了规划。”

  一位东部球队的老板表示:“这让东部分区的实力受损。”

  谈到湖人的争冠前景,另一位经纪人认为:“他们的实力会很不错的,不过西部竞争太激烈了。科怀(伦纳德)本可能让争冠变得更现实。祝他们好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