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取勝不足為「奇」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大 中 小】

後T.夏耶是想中的得分手

  三清早,WNBA常展,在主迎的挑。想近期豪取八,球十分出色,而且今季次奇交手均取得利,是役坐主的想然更值得追捧。

  想近期可如日中天,球收一波八,期接水星火花等,尤其主客今仗手奇後,岸格局影深,藉的也令到她目前列岸第一的位置。在期,球攻防端的表令人深刻,近8比均可得87分的同,只手均得75.7分,由於自身防守悍,在攻有保障情下,想提升也是水到渠成。值得一提的是,球核心後T.夏耶被7月16日至22日的岸最佳球,在期她人均18分、4.7球和3次助攻的全面,是役在T.夏耶的下,相信想不令主球迷失望。

  奇目前以1411的位列常第七,今季入季後的大,不她近期的表不理想。管球得分王的依眼,但奇最近7比只得25的糟糕。其奇今季的攻效率保持十分高效,目前均得分到84.1。但奇防守端存在多,其中去5客比均失分高87.8分,客防守始不起色,球最近客也相糟糕,近5客比得14。另外,方今季已有2次交手,奇均不想,合共了20分,明力是存在一定差距。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比。

更多关于"夢想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