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作客盼龍「飛」鳳舞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1日  【大 中 小】

天空後迪史妮期待延良好的。

  三早上,全明星末之後WNBA常重燃火,其中翼在主迎天空。在全明星末前就吞下,期面天空就以15分的分差落,翼今仗主凶多吉少。


  翼本季在E.甘巴芝迪斯的下取得1411,球季後高。然而翼在七月的甜蜜之後,球始急直下,她在最近的常中以10分以上的分差被手,在比中翼在限制方得分上做得非常糟糕,也是球落的主因,如果今仗她法改善,在主再次吞下仗亦毫不令人意外。容方面,後K.基斯斯和前柏拉斯安都因出。


  天空方面,她在全明星末前的3常中取得2仗,球整表令人欣喜,而且在仗中就包括今仗的手翼。然天空本季的均得分上非十分出色,不中後迪史妮大有冒起之,此女在最近仗中先後下17分和25分,相信在迪史妮火加持之下,天空有信心作客取得一利。容方面,後法古因法上。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