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盼「狂」勝而回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大 中 小】

後核心迪斯掌控翼攻奏。

  五清早,WNBA上演精彩好,坐主迎。然近同不妙,但翼目前要保住季後席位而,在大的攻底下,翼此行誓要走1利。

  使卡莉米曹上仗常以後身份全列最高的26分,但暴有4人得分上,最狂以20分的巨大分差手。狂季至今糟糕,球323,中最近10是28,她之差可一斑。狂中目均得分最高老杜派莉(13.5分),而全目前均得分只有75.1分,同排名盟倒,可球糟糕攻端火力疲有著莫大的。值得留意的是,狂最近3次面翼全部失利,中上月更曾以27分被手血洗,即使今仗坐主,狂亦不宜份追捧。容方面,後S.因缺。

  任大E.甘巴芝全最高的33分外加13板,但奈己在最後一攻出失,最翼未能逆天空,此役後,前者遭遇常三,所幸的是,翼身前的主要手亦算定。然在上仗最後一攻球失,但迪斯依是翼的後核心,她目前均送出6.2次助攻,而且均能18分,中有全面的得分手,同球定的火力,球季至今均得88分,排名盟前列。翼如今正於,球然需要用1利振心,此番走手下狂,翼不放球止的大好。容方面,後K.基斯斯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