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曝出勒布朗训练照 身着紫金训练服一脸严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NBA的球员们越来越多的也为下赛季做起了准备,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刚刚与湖人队签下四年合约的勒布朗。就在昨天,勒布朗首次公开穿上了湖人队球衣,而今天雅虎体育更是爆料了三张勒布朗身穿紫金训练服在球馆训练的照片。


  同时,这篇推文还配发了这样的文字:“勒布朗X紫色和金色。”显然,勒布朗在签约之后,已经与湖人队越走越近

  与昨天勒布朗身穿湖人队球衣亮相不同,今天训练中的勒布朗表情十分严肃,而在其中一张照片里,湖人新星英格拉姆还成为了背景,当时他正在仔细的观看着勒布朗的训练。

  自从勒布朗加入湖人后,新赛季湖人的前景就被很多专家、球迷、媒体看好,很多人认为他们肯定可以打入季后赛,还有相当一部分观点认为湖人也有机会和勇士竞争,冲击总冠军。

  目前,联盟已经公布新赛季首周的赛程,湖人队的赛季首秀将在开季后的第三天到来,届时他们将客场对阵开拓者队。

  其实在赛季正式开始前,球迷们应该就可以在季前赛里看到勒布朗为湖人队出场,虽然湖人队的季前赛赛程没有官方公布,但从掘金队公布的赛程来看,在北京时间10月1日与3日掘金将两战湖人,同时在10月11日和10月13日,湖人队还将连续与勇士队连打两场季前赛。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