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嘴难闭?小IT嘲讽克城: *洞烂地方难怪LBJ会走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小托马斯在社交网络上给自己招黑了,他在聊到自己最近效力过的一些城市时,调侃克利夫兰是个“破地方”(sh*thole:直译*洞)。


  小托马斯边自拍自说:“我对波士顿和LA全是爱……克利夫兰可真是破地方,难怪勒布朗再次离开。”

  小托马斯当时是在直播,他的话是可能被断章取义,但他把“破地方”重复了两遍,并提到了勒布朗转会,肯定又触怒了很大一批克利夫兰球迷。

  上赛季在骑士,小托马斯伤没养好就付出,状态一落千丈。本来克城球迷都希望他能弥补凯瑞-厄文的空缺,糟烂表现自然让他成为众矢之的和输球的替罪羊。骑士没有余裕等待他去寻找状态,很快就把他交易到了湖人

  在加盟骑士之前,小托马斯是渴求顶薪的;但今夏,他只能底薪加盟掘金,心里肯定憋了一股气。

  看起来,他也不恨把他交易掉的凯尔特人、没有跟他续约湖人,但对厌弃他的克利夫兰,他可能真的不会放下成见了。平心而论,克利夫兰虽不比洛杉矶和波士顿发达,但也是相当不错的首府城市了。

  而且,他的措辞也容易刺激人,“*洞”这个词,是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形容难民国家的歧视词语,在欧美国家都引起了很多舆论批评。小托马斯用这个词形容克利夫兰,怎能不引发当地人的愤怒呢?

更多关于"小托马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