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出征「熱」力四射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大 中 小】

奇核心戴莉妮最近爆棚。

  四清早,WNBA常行,狂主迎奇的挑。狂最近遭,球低迷,反奇大勇,此消彼之下,今仗然看好奇利延。


  狂今季表十分糟糕,31仗常,她取得可的5利,率超八成,球如今在盟底在情理之中。由於狂已定季後,因此她剩的事是例行公事,球意人生疑。即使狂想,她亦缺乏取的本,上仗王牌之後,狂最近遭三打,期攻防表不忍睹,她期均分高17.7分,球目前毫可言。另外,狂近年面奇一求,最近6次交手,狂全落,期有3以位分差球,劣相明。今仗面的奇,狂主陷在所免。容方面,後S.因缺。


  另一,奇最近表可不可,在最近行的5常中,她悉,期更加有3的分到位,球治力之可一斑。其中主戴莉妮的表尤出色,此女最近3常均得分高27.7分,足足比其今季均得分高出6分有多,如今出色的她今仗然是奇的噩。管今仗作客,但於奇影不大,皆因她季至今作客率到六成,而且球最近亦取得作客三,再加上她近3次走狂均能,如虹的奇今仗再挫手非事。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出。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