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無懼夢想來犯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大 中 小】

水星前D.邦拿上仗全最高的31分。

  六上午,WNBA常再,其中水星坐主迎。然想近期似乎不可,不主水星上仗火後如今再次踏上之路,加上水星在方往中又上,她是役主再方也非不可能。 水星上仗火花表出色,D.邦拿全最高的31分,泰娜斯格娜各添20分,三巨力,球最以86比78成功火喜迎。水星目前已定季後格,在最後2常中,球首要任疑是保持,等待季後到。而且有利的是,水星近6次想取4,其中3次坐主保持全佳,因此不看出水星今仗主出依然具不小的面。 想近期不,如今盟第二好的2210,大大出了一口上季季後的,她不一早定季後席位,而且很有希望成季後二籽。不,在的背後,想付出了大的代,球核心高迪莉日前在主王牌的比中遭遇重致季。要知道,此女今季均能16.5分、6板及2.9次助攻,是球今季表最出色的球之一,想如今必有高迪莉的季後提前做好,她此番出征有所留力也不足奇。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