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誓要再度「狂」勝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大 中 小】

天空後史洛近期十分出色。

  WNBA常在日凌晨有好上演,支已底季後的伍天空在前者主展量。狂近期似乎心,攻防端的表都未人意,狂是役坐主之利也不宜分高估。狂上仗在奇的比中前三先2分,但球到第四便底崩,只拿到2分,被手打了一18比2的第四,最奈要接受四的噩耗,中球士重受挫。以狂如今的表看,球疑是了向盟副班的。而狂最近1次主面天空竟然以18分的大比分落,以球近4仗均失掉89分的後防表看,狂今仗主陷在所免。容方面,後S.因倦勤。天空今季已底季後,球剩下的2常都只不是而。不天空的比度狂截然相反,球去3比足2,中不乏冕冠的以及今季表突出的,3比全部。而史洛近期表都十分眼,此女去3均15.3分以及10.7次助攻的高光,是天空近期回勇的重要功臣,在史洛的下,天空此行有望再挫狂。容方面,後法古因披甲。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