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有欧文做榜眼能激励我这样的后辈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ESPN消息,欧文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一年,仍有很多有趣的*新闻流出。



  据记者Chris For*erg透露,交易发生时,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正组织球队的一帮年轻球员在自己家里吃饭,这其中就有还是探花菜鸟塔图姆

  塔图姆跟欧文是同一个经纪人,两人还是杜克的师兄弟。尽管自己蹿升速度奇快,但对于欧文这样的超巨加盟,塔图姆还是相当兴奋:“有超巨在球队里,你能学到他们如何安排时间,如何处理他们的工作,场上、场下他们是怎么做的,这会激励我自己这样的年轻人。”

  绿军当初选择送走了克劳德、小托马斯日日奇,罗切尔则躲过一劫。谈到对这笔交易的反应时,罗切尔笑道:“我当时关机了,如果交易里有我,我都不想当时知道。”

  而至于欧文的魅力,罗切尔说:“凯里是个特别的家伙,一个出色的领袖。他日常没什么巨星架子,他太谦逊了,也是个很好的学习对象。”詹姆斯离开后,欧文将带领绿军继续冲击东部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