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欲送奇異出局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2日  【大 中 小】

後T.夏耶(右)上仗想23分和11板的十。

  一清早,WNBA季後G4上演1量,坐主迎。想2系列已得,作2籽的想此行有能力乘追入。


  由於得了常第三名,奇在季後第二圈才始出,球即在一的淘汰中以32分的巨大分差上季得主火花。在今系列中,奇首便以3分作客想,一看到了的希望。不好景不,後2系列奇未能控制好自己的失次,都以微弱落,G1回的主也已拱手相想。值得留意的是,奇中核心戴莉妮上仗已因倦勤,她今仗能否出是未知,此女在今季季後均能26分之多,可奇在有她的情下也得助。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披甲。


  在季後始前,想中迎噩耗,高迪莉因季,缺少位全明星悍的想在今季季後的道路必定十分辛。幸好想中有不少得分手,T.夏耶E.威廉比特妮史姬以及特莉的都定,尤其是後者,特莉堪想中的最後,此女以第六人的身份出,均季後能交出全第二高的17分。另外想在今常面奇亦取得21的佳,中作客出亦都能,而今季常想也得107的不俗作客成,相信越越勇的想此行能延。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