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从李根到孙悦: 北京首钢,套路的方式简单点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夏天,北京首钢更换了俱乐部管理层,新管理层上任后第一件事就是表态球队全面进入重建,作为北京连冠的头号功臣马布里,遭到了球队清洗。当时双方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北京队握有球队选项,他们在考虑再三之后,选择不与马布里续约,两边马上陷入了舆论的旋涡。马布里当时的诉求是以球员身份再打一年退役之后转做教练,而北京这边则是希望马布里兼任球员与教练两个身份,此举的意味很明显,做了教练的马布里势必会减少在场上的时间和精力,以马布里强势的性格来说,自是不愿,于是双方谈判陷入僵局,最终解约,马布里转而加盟北京的另一俱乐部。从首钢俱乐部的立场来说,为了球队的未来考虑,选择不续约伤病缠身的老将,这是明智理性的做法,但这件事到了球迷口中却变成了俱乐部无情无义。不知去年的北京首钢是否能够反过来体会到15年李根心中的苦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