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从李根到孙悦: 北京首钢,套路的方式简单点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一样是在上赛季,北京以马布里开头,以莫里斯结尾,两大外援一前一后与北京闹僵,相比起马布里,莫里斯显得更加直接果断。早在16-17赛季莫里斯就因伤只打了19场比赛,随后陷入了漫长的伤病恢复期,去年夏天,北京曾和莫里斯商谈过买断合同事宜,但因为在金额上无法统一,这件事不了了之,莫里斯成了备选外援,一直跟随球队训练,赛季期间不间断表达过希望为北京出战的意愿,北京方面没有正面回复,到了赛季末期,小外援杰克逊受伤,莫里斯明确而直接的拒绝了俱乐部提出的顶替小外出战的做法,双方的关系彻底破裂,也彻底的暴露在大众眼前。北京队为自己在前段时间对莫里斯的冷漠买单,莫里斯也遭到了一部分球迷的口诛笔伐,事情再一次演变成了双方各执一词的局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