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赛季新面貌 广东大外莫里斯抵达东莞会合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早在三个月前,CBA广东东莞银行早早宣布,球队新赛季大外援为前北京队外援兰多夫-莫里斯。相比较往年广东队的的引援传统,广东队往往在赛季开赛前才确定外援人选。自朱芳雨成为广东队经理以来,广东队的球队管理似乎有了变化。


  莫里斯近两年饱受伤病的折磨,上赛季在北京队季后赛关头,北京队要求莫里斯复出救火,但莫里斯以伤病尚未痊愈,拒绝了北京队的要求。莫里斯更是道出其中玄机,自己的身体早在一年前便因为带伤上阵,因此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不过,昔日北京队的困扰对于广东队来说却相对是个好消息。在莫里斯谨慎出战的情况下,换来的是新赛季健康的莫里斯。从莫里斯社交媒体的内容看,莫里斯在休赛季的训练一切正常,身体方面恢复良好。

  近几个赛季广东队的外援选择一直饱受球迷诟病,而本赛季早早确定外援人选,并且提前与球队进行合练,新赛季的广东会不会因习惯的改变,而在成绩上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呢?

更多关于"广东 莫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