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当代张两万!马克希尔面对妻子承认婚后多次出轨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一档Fix My Life的节目中, 前NBA球员马克希尔与妻子一同携手参加,而在节目中却出现让人吃惊的一幕。马克希尔与妻子自高中相爱至今17年,两人于2010年举行婚礼,而在节目中,谈到了马克希尔偷腥的事情。而这位老哥居然在节目中大胆承认,自两人结婚后,偷腥超过50个女人?!!


  马克希尔在节目中承认:“是的,超过50人。”而主持人询问马克希尔妻子对此的想法时,马克希尔妻子说道:“你觉得呢?恶心。”随后直接离开了录制现场。

  马克希尔在2005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26位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奥兰多魔术队、夏洛特黄蜂队;2015年8月10日,马克希尔与天津队签约。2018年4月13日,马克希尔在BIG3选秀中以第8顺位的身份被3's Company队选中。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