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援:丹帅令我要疯狂投三分 不投就罚坐板凳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火箭得到新援恩尼斯,主要是拿他当“3D”球员使用,近日,有记者对恩尼斯进行采访,他透露火箭主帅已经给自己下了要求。



  美记者阿卡哈恩-比佳尼对恩尼斯进行了采访,问到丹东尼说过如何使用他的话题时,恩尼斯表示,丹东尼对他的要求是尽可能多投三分球。

  “他完全希望把我能从1号位防到4号位的能力利用起来,还有就是我的投篮能力,”恩尼斯表示,“还有我的打球能量,所以今年夏天我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投三分,提升三分命中,整个夏天我都一直在训练我的控球、打完挡拆配合后的分配球,还有就是投大量的三分球、空位投篮的机会球、还有对抗情况下的投篮。”

  “丹东尼教练在会晤的时候告诉了我,如果我在这个赛季三分球出手的次数没有翻倍,或者是没有达到职业生涯最高,那么他就要把我按在板凳上了。他希望我投尽可能多的三分球。”

  众所周知,火箭的打法风格离不开三分球,而像恩尼斯这样在场上可以投篮拉开空间的球员一直是火箭需要的,特别是今年夏天火箭流失了阿里扎,如果恩尼斯能够在外线投篮、防守上弥补阿里扎的空白,那么火箭应该可以相当满意了。

  28岁的恩尼斯在NBA打了4个赛季,共效力过热火灰熊鹈鹕活塞等队,上赛季他在灰熊和活塞都效力过,一共打了72场比赛,场均上阵22.3分钟,贡献7.1分、3.1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47.4%,三分命中率33.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