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走了首席防守助教不慌 防守终归还看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有一个较大的教练变动,即防守助教杰夫-比泽德里克的退休,主教练丹东尼也对此事发表了他的看法。



  比泽德里克是火箭的首席防守教练,火箭之所以最近几个赛季防守不断提升,和他的努力分不开关系,最近新闻报道称他想多花时间陪伴家人,所以决定退休,而这对火箭来说肯定是一个打击。

  “这当然不是什么很理想的事,但我们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团队,一切信息都还会像之前一样有条不紊地接上来的,”丹东尼表示。

  “没什么改变的,就是在信息传递上,最终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声音来传达吧,我们会找到解决的办法的,我们的防守说到底其实还是从球员开始,在球员身上结束,球员们想完成这个任务,而他们也会很好地完成的。”

  对于火箭来说,现在如何寻找合适的助教顶替比泽德里克还不好说,毕竟距离新赛季开始只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此时此刻比泽德里克突然说退休,确实在找人方面也给火箭增添了一定的麻烦。但看到丹东尼表现得如此自信,火箭球迷的担忧应该也可以先放一放了。

  新赛季,火箭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而除了进攻之外,防守绝对是季后赛的关键,上赛季的西部决赛上,火箭就是在关键时刻进攻哑火,外线连续出手27投不中,在这种情况下,就更需要顽强的防守来支撑,可惜最终火箭没有做到。不知道少了比泽德里克后,本赛季火箭的防守质量是否会有明显的质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