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细数双国家队一年多:中国篮球能否如姚主席所愿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红队在第一个窗口期中面对的是中国香港和劲敌韩国,首战在主场面对中国香港,红队兵不血刃以96-44拿下对手;客战韩国,那时的红队缺兵少将,不止赵继伟赵睿翟晓川等主力因伤无法参赛,队内核心周琦也因NBA赛程无法归队,但就是在如此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红队小伙子们众志成城,凭借多名球员的出色发挥,在客场爆冷以92-81战胜韩国。这场比赛也是李楠主帅为自己正名的一场比赛,几乎就是从这场比赛之后,外界再也没敢小看这位少帅,红队在他的带领下在首个窗口期取得两战全胜的成绩。

  第三窗口期的比赛中,红队在主力无法回归+伤病困扰等打击下,在主场输给了拉特利夫领衔的韩国队;第二场比赛客场挑战新西兰,红队在比赛的前半段还能和对手掰掰手腕,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球队最后以57-67不敌新西兰,第三窗口期红队两战全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