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将经历阵痛 但西蒙斯和富尔茨将一起出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今天在媒体活动中接受采访,谈到了新赛季对马克尔-富尔茨本-西蒙斯的使用问题。


  由于西蒙斯和富尔茨当前都挣扎于外线投射,关于是否应该让二人分别与一名外线射手搭档上场,布朗回应道:“我能预见到这样做应该会有用。但不管比赛进程如何,开场还是末段,无论如何,这两个人将一起出场,他们会一起出场的。毋庸置疑,我们将经历一些成长的阵痛,正如大家所预计的那样。”

  富尔茨的训练师曾在今夏确认,上赛季富尔茨出现了一些易普症状,“彻底忘记了该如何投篮。”

  布朗对富尔茨目前的投篮状态评价道:“当我看到他如今回归球馆,看看他的气场、神态和魅力吧,他在主动寻求投篮。”

  “当我仔细观察他的投篮动作,有时他的姿势有点后倾。你会注意到当他起跳,或者把球举到自己的出手位置时,有时候他的头会向后摆,整体动作有点后倾,这是我们尝试纠正的地方。”布朗补充道。

  布朗透露他会排出富尔茨担任控卫以及西蒙斯打大前锋位置的阵容。

  “我会用跟去年一样的防守设计本在场上的位置,我会让他待在低位,占据个人战术中的那个扣篮手角色,也就是出现在篮板后面。这样他就能隐藏自己,在篮板后面游走。”布朗说道。

  当西蒙斯控球时,富尔茨应该怎么做?布朗解释道:“我可以把他放在扣篮人的位置上,让他在篮板后面游走。或者,目前这只是我的一个想法,我可以让他待在底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