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盛赞比斯利、隆多与鲍尔的传球技巧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在进攻上能更好的解放詹姆斯,让他更专注于得分,洛杉矶湖人队希望勒布朗在即将到来的赛季减少作为一个组织者的负担,湖人在本赛季的休赛期就引进了像隆多斯蒂芬森比斯利这样的多面手。



  这三位老将再加上二年级后卫鲍尔都是技术娴熟的球员和传球手,作为球队的控球后卫,鲍尔仍将是湖人进攻的核心发起点。但是有了比斯利、斯蒂芬森和隆多的加盟,就能帮助鲍尔和詹姆斯也可以有更好的机会去得分。

  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很期待看到球队的传球和组织能力,尤其是在他们在临时上场的比赛中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过去经常和郎佐开玩笑,我会说,‘我不知道,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还是场上最好的传球手,有时候你传球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第二。’”而今年看这阵容,我就放弃了。我是队里第五或第六好的传球手,”沃顿说。“今天和比斯利聊天的时候,我告诉他,他的传球技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展示出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阅读比赛能力,他的传球非常柔和。还有像兰斯斯蒂芬森,控球,助攻。很高兴每天都能近距离地看到这些家伙,看看他们的能力。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夜以继日地把它从他们身上取出来。我真的很期待在训练营看到他们。”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