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带队友提前特训 库兹马穿科比T恤表立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训练营还没有正式开始,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带着湖人提前开练了。



  湖人全队都参加了特训,包括鲍尔哈特英格拉姆库兹马等年轻人,也有麦基斯蒂芬森比斯利朗多这些新加盟的老将。球员们彼此进行对抗赛练习,看起来身体状态都还不错。

  有趣的是,库兹马还穿了一件印着科比号码的黑色T恤,就算是在詹皇身边,他也要表明科蜜的立场,相当有个性。还有网友调侃称:“库兹马胆子也真大,只能祝福他在明尼苏达一切都好了(暗指勒布朗可能希望跟巴特勒做队友)。”

  湖人在今夏做了不少签约引援动作,勒布朗自然是球队的新核心,他们也确实要寻找配合默契。提前开练,就是他们职业态度的表现。

  湖人低迷了五年,如今全队上下都鼓足斗志要重回季后赛行列,勒布朗对于湖人的年轻球员是很有信心的。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觉得现在年轻人最重要但也最稀缺的品质,就是对知识的渴求。像库兹马、伦佐、乔什-哈特、英格拉姆、波普、莫(瓦格纳)这些年轻人,他们不仅仅是在上场打球时充满激情,但也非常热切地学习着比赛。”

  “我相信只要具备了对知识的渴望,进步就会特别快,我是非常期待的。”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