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手握11枚总冠军戒指!菲尔-杰克逊生日快乐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是菲尔杰克逊的生日,相信喜欢篮球的球迷们都会知道这名老帅,因为他的身上有太多荣誉。


  菲尔杰克逊是幸运的,在他的执教生涯里遇到了一个神-乔丹,还有一个接近神的男人-科比。作为NBA主教练菲尔杰克逊11次带领球队夺冠,其中有2次三连冠的经历分别来自于执教这两名球员时期。

  菲尔杰克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口哨,当你觉得场上形势不对时,老帅一个口哨就能让球员立马了解到他的意图。生涯后期,他还与珍妮巴斯展开了一场黄昏恋,这实在让人动容。

  老帅的生涯足够传奇,菲尔杰克逊生日快乐。如今,只希望他能保持健康,与家人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