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全新快船展望新时代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健康的格里芬是一名优秀的全明星球员,场均20+10的保障,但在华丽的数据和暴力的扣篮背后,格里芬的价值和对球队的贡献真的有那么高吗?倒也未必。

  格里芬的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总的来说,他似乎更多的将个人荣誉置于集体荣誉之前了,承受了许多期待,带来了暴扣还美妙的数据,却在球队需要成绩的时候让人失望。又或者说球风性格就是如此,让他无法承担起领袖的责任,带领球队拿下更多的胜利。

  格里芬最优秀的是终结球的能力,无论是飞身暴扣还是背打中投,都有不错的命中率。在保罗离开之后,快船失去了一个可以为格里芬创造轻松得分机会的持球点,这让他的得分变得困难许多,更多地需要通过持球单打来完成得分。于是进攻端的消耗变大,原本表现就一般的防守端就变得越加吃力。护框和防守篮板的拼抢卡位,并不是格里芬的强项,更多的是在小乔丹影响下的数据福利。这也就是为什么里弗斯称小乔丹为联盟里为数不多能单纯依靠身体素质改变战局的球员,却没有这样称赞过格里芬。

  作为内线球员,如果无法像邓肯、大小加索尔一样,在单打进攻之余通过该策应传导球串联起球队,其实也只是占用了球权,降低了球队进攻效率拖慢节奏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