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全新快船展望新时代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布拉德利1200万,在绿军时期曾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是铁血硬汉的代表之一,教练最喜欢的球员类型之一,但由于自身伤病不断,近两个赛季出场次数都没超过60场,这也是阻碍他拿到更大合同的关键。除了在防守端的亮眼表现,上赛季布拉德利场均也能贡献14.3分,3分能力并不出众,但依靠强悍的身体素质在快攻反击中也能抢下不少分数。新赛季假如布拉德利能够将惨淡的3分命中率提升到40%以上,并保持健康,将会成为联盟顶尖的3D球员典范。

  以目前快船的阵容,如果病号都能保持健康,即便是在竞争残酷的西部,也绝对有实力竞争一个季后赛名额。上赛季那么艰难的状况下,快船最终也取得了西部第十的成绩。如今后卫线有路威、布拉德利、贝弗利,锋线上有哈里斯扛大旗再配上加里纳利,如果能在内线上补充强援,配上博班、戈塔特的轮换,球队的基本轮廓已经成型,再乐观一点,如果还能有年轻新秀冒出头,快船未来几年的竞争力将会非常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