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全新快船展望新时代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托拜厄斯-哈里斯1480万,在休赛期拒绝了快船4年8000万的提前续约。也就是说,这位2011年的19顺位秀的野心,是明年的顶薪合同,假如哈里斯下赛季能有更好的发挥,球队愿意为他奉上顶薪,他将有机会和快船签下5年1.88亿,其他球队4年1.455亿的合同。上赛季哈里斯代表活塞和快船出战的80场比赛中,场均上场33.4分钟,贡献18.6分,5.5篮板,2.4助攻,投篮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41.1%。

  新赛季对哈里斯和快船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球场上的检验,将左右这位年轻人和快船的未来,是签下顶薪,成为快船的新基石和未来多年的门面,还是昙花一现沦为平庸,广大球迷不妨期待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