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6黄金一代究竟有多强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第4顺位:史蒂芬-马布里

  1996年雄鹿队在选秀大会中用首轮第4顺位选中了马布里,此后马布里就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NBA马布里先后在森林狼队,篮网队,太阳队,尼克斯队以及凯尔特人队效力过,并两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在NBA时期,马布里场均可以得到19.3分3篮板7.6盖帽。马布里在NBA的荣誉较少。

  在CBA率队拿到3次总冠军

  我们都知道马布里当初离开NBA的时候,精神状态特别差,甚至还做出了一些不理智举动,但随后马布里便来到了中国打球,经过一段时间来适应中国的生活后,马布里在2011年选择加盟了北京首钢,就此北京首钢开启了最辉煌的一段时期,在2012年,2014年,2015年马布里率领北京首钢拿到了3个CBA总冠军,可以说马布里是北京首钢可以获得三个总冠军的第一功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