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6黄金一代究竟有多强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第17顺位:杰梅因-奥尼尔

  杰梅因-奥尼尔在1996年第1轮第17顺位被开拓者队选中进入联盟,先后在开拓者,步行者猛龙热火,凯尔特人,太阳和勇士队效力过,他职业生涯均场能拿到13.2分和7.4个篮板。他曾经6次入选全明星,3次进入NBA最佳阵容(一次二阵,两次三阵),并且荣获过NBA最快进步球员(2002年)和盖帽王(2001年)。

  整个1996年进入NBA的球员,他们一共获得了17人次NBA总冠军,参加全明星67人次。另外,在1996年进入NBA的球员中,一共出现了艾弗森、纳什和科比3位NBA常规赛MVP,一届选秀球员中出现3位常规赛MVP,也追平了NBA历史记录。在NBA历史上能和1996选秀相提并论的只有1984届NBA选秀和2003届NBA选秀,但在球星数量和整体荣誉上还是1996届最强。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