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6黄金一代究竟有多强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www.7m.com.cn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第13顺位: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获得了五个总冠军,2次FMVP,一次常规赛MVP,18次全明星赛其中获得了15次全明星(首发历史第一),同时4次获得全明星赛MVP,可以见得科比在全明星赛上也是非常受欢迎,而且在众多明星的全明星中能够斩获4次MVP。两次获得得分王,两个奥运会冠军,32次周最佳球员,17次月最佳球员,以及获得最高得分81分。

  科比曾经1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与卡尔-马龙并列为历史第一;他也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与乔丹、加内特佩顿并列历史第一。3次进入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科比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巨星之一。巅峰科比是NBA最具人气的球星,毫无疑问的NBA第一人,影响力堪比巅峰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