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减重7公斤要跟上首发节奏:火箭阵容深度最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的阵容在休赛期发生了不少改变,翼位上的防守悍将阿里扎巴莫特走了,球队又签了安东尼,在经过训练营的一段磨合之后,丹帅正在考虑把戈登换上首发位置,让安东尼做第六人的角色。



  作为颇受火箭球迷喜爱的超六,戈登是愿为球队担任任何角色的。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夏他减重15磅(约7公斤),就是为了能更好的跟上首发的快打节奏。

  每次比赛训练之后,戈登都会继续在场上训练冲刺,让火箭一位助教陪同指导。“我只是想保证在赛季开始时,状态能调整到最好。”他说。

  “这赛季我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变多,所以减重应该能帮助我在开局打得更好。”他说。确实,变为首发,不仅仅是在打法、速度上要做出调整,对他的体力也会是考验。

  戈登心态一直很好,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他都能做好准备。“我的目标从来都不变,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我都要保持攻击模式,努力改变比赛走势。”

  上赛季,戈登在火箭场均能得到18分,这也让他成为火箭队内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但他毫不在意外界的任何流言,不管是交易的,还是续约的。

  “我跟管理层讨论过长期留队的问题,我的合同还剩两年呢,时间还有很长,所以边走边看吧。”他说。

  戈登现在只想跟火箭一起夺冠,“上赛季我们出局的方式非常苦涩,现在我们的阵容深度,我觉得应该是我生涯所效力过最强的一次,我当然看好我们的夺冠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