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我从没想抢谁首发 唐斯:看到他MVP的影子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吉米-巴特勒提出了交易离队的要求,森林狼在新赛季刚开始就显得颇为混乱。巴特勒作为上赛季核心之一,明显跟另外两位核心在内讧,现在他根本不露面,其他球员多少也感到尴尬。



  但对罗斯来说,他却得到了难得的机会,在首场季前赛就被任命为首发,而且打出了不错的效率。

  罗斯曾跟巴特勒在公牛做过队友,两人之间还传过内讧。不过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只希望能舒舒服服打球,得到一些机会。我不是想抢了谁的首发,只是想帮助球队而已。”他说。

  “我没有想挑战队里的什么人,很多流言简直太离谱。我不是为了争首发,只是做球队需要我做的事。”他说。

  在过去两年,罗斯过得很不顺利。在尼克斯陷入场外性侵官司,上赛季变成老将底薪,在骑士也半路被送走。现在他的心态已经变得很好了。

  他还能打首发,是毫无疑问的。上赛季在季后赛,罗斯状态恢复,对火箭场均得到14.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1%。锡伯杜也说:“他当时给火箭制造了不少问题,他的速度、对于防守的破解能力都能给我们带来优势。”

  唐斯也一直很钦佩罗斯,在季前赛首战罗斯拿了16分之后,他说:“我看到了他巅峰时的样子。他现在很有侵略性,能带起节奏了。毕竟是史上最年轻的MVP,我真的看到了很多MVP的影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