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大病初愈 传统中锋最后的倔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打出联赛倒数第二成绩的灰熊也时隔多年拿到了一个高位签,在崇尚小球的时代,灰熊队选择了一个适应小球的内线-贾伦-杰克逊。在拥有6尺10寸的身高,7尺4寸的臂展以及9尺1寸的站立摸高。杰克逊在选秀前的两个最重要的标签是防守,和投篮能力。相比较同届两个名气最大的新秀内线,既不像状元艾顿一样是明显的中锋版子,也不像巴格利似乎拥有万花筒的进攻。19岁的年龄,搭配两项最明显的能力,再加上加盟孟菲斯灰熊这么一支队伍,显得相当朴实。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杰克逊赛季投出了43.3%的命中率,在同届新秀内线中十分显眼,作为一名身高6尺10寸的大个子,杰克逊的球风更加倾向于3D。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