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大病初愈 传统中锋最后的倔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的灰熊最大的敌人无疑还是伤病,前文说到,钱德勒-帕森斯到底伤病恢复到哪个程度?之前传出灰熊为了清洗帕森斯甚至不惜动用球队的高位签,灰熊是否已经彻底对于帕森斯失去耐心,只是等待一个能将帕森斯交易走的契机。个人认为,只要帕森斯能健康归来,对于灰熊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战力补充。而康利和小加自然不必说,有康利的前提下,小加能有更大发挥空间,进攻端也将恢复稳定。另一个是高位新秀杰克逊到底能成长到哪一步,目前联盟并不缺少像杰克逊这种类型的新秀,跟在小加身边,杰克逊是将自己的长处发挥的淋漓尽致,还是完全不适应NBA?这只能是时间给我们答案了。

  战绩预计:40胜42负

  (站着说话腰也疼)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