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大病初愈 传统中锋最后的倔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想去更多赘述迈克-康利,在灰熊"双熊"时代的最后一个赛季,但兰多夫开始凿不动内线的16-17赛季,签下第一高薪的康利在没有增加过多出场时间的情况下,轰出生涯最高得分,相较15-16赛季得分提升了三分之一,打出生涯最高命中率和生涯第一次将三分命中提高到40%。

  灰熊阵容中拥有三个顶薪球员,灰熊的关键点其实更在于阵中第三高薪,钱德勒-帕森斯。我们日常吐槽"钱得了怕甚事",帕森斯在灰熊漫长的伤病时间内,我们忘记了这是一名伤病无法上场的球员,更多关注于帕森斯场外的动态,度假,日常更新的女性伴侣。长得好看不是帕森斯的错,场外生活并不是帕森斯的全部。在上赛季帕森斯短暂的上场时间中,帕森斯场上的进攻表现仍高于联盟的平均水准。也许是感受到灰熊已经对于自己失去了耐心,在季前赛还未开始,帕森斯难得在社交媒体发出长文,表达了自己在网络上表现出的无知,和对赛场的渴望。并不想去可以洗白帕森斯,仅从对于一个伤员来说。在伤病之前,我们所认识的帕森斯是一个进攻全面,拥有防守热情的球员。2.08米的身高,加上全面的个人能力,在目前的小球时代,健康的帕森斯理当是对手锋线攻守两端的一个噩梦。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