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NBA巡礼】篮网漫漫重建路上的曙光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现在的这一批球员中,拉塞尔和丁威迪或许会成为下赛季战绩的关键,但相似的年龄、相似的身高体重、相似的位置,让他们之间充满竞争性。若是在一年之前问谁是篮网的首发控卫,答案毫无疑问是拉塞尔,但上赛季丁威迪的表现有目共睹,这种时候大概就是考验阿特金教练对球员的把控和使用能力的时候了,是拆开各带一队还是采用双控卫?好像都值得一试。当然,前提是要两人保持健康。

  另外篮网上赛季在制造对手失误这一项数据上仅排名联盟第30,阿特金对这一数据显然不满意,新赛季在没有引进防守尖兵的情况下,球队更多还是要致力于提升球员的个人防守能力,同时教练组也应该针对比赛节奏作出更多的调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