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富尔茨的证明之路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76人最大的操作可能是与老鹰雷霆的三方交易,76人将蒂莫西-卢瓦乌-卡巴罗送去雷霆,将贾斯汀-安德森送去老鹰,得到了迈克-穆斯卡拉,作为一名有三分能力的大个球员,新赛季他将是球队内线的主要替补。76人还通过交易得到威尔森-钱德勒,掘金将钱德勒与选秀权送至76人以此来释放一些薪资空间,76人在得到钱德勒后并没有裁掉他,一方面76人的薪资空间还比较充足,另一方面钱德勒的外线能力也是76人目前需要的。

  此外,76人放弃了马科-贝里内利和艾森-伊利亚索瓦,并从选秀大会选中了两名后卫扎伊尔-史密斯和兰德里-沙梅特。总体来说,76人在休赛期的运作只能算是基本合格,当然这与他们的原球队经理因丑闻辞职有一定的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