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富尔茨的证明之路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


  2017/18赛季战绩:52胜30负

  上赛季76人在常规赛末段取得了惊人的16连胜,以东部第三的成绩强势冲进季后赛,也成为史上第一支以16连胜结束常规赛的队伍,季后赛首轮中以4比1的大比分淘汰热火晋级到东部半决赛,次轮面对老牌强队凯尔特人以总比分1比4败下阵来,虽然球队止步于东部半决赛,但总体还是令人满意的,毕竟球队两大年轻核心恩比德西蒙斯都保持了健康,不过球队并没能打破伤病魔咒,状元富尔茨在打了14场比赛之后就草草结束了整个赛季。


  休赛期重要人员变动:

  重要引援:威尔森-钱德勒迈克-穆斯卡拉(交易)、乔纳-博尔登(签约)

  流失球员:贾斯汀-安德森(交易)、蒂莫西-卢瓦乌-卡巴罗(交易)、马科-贝里内利(离队)、艾森-伊利亚索瓦(离队)

  选秀情况:扎伊尔-史密斯(16号秀)、兰德里-沙梅特(26号秀)

  与大多数球队一样,76人在今夏对詹姆斯伦纳德展开了强烈的追求,他们以恩比德和西蒙斯为基础,希望能够吸引到他们的加入,但是梦想总是美好的,詹姆斯选择了湖人,另一边,76人由于不肯把恩比德和西蒙斯加入到与马刺的谈判中,而队中又没有其他能吸引马刺的球员,最终也没能引进伦纳德。


  休赛期76人最大的操作可能是与老鹰雷霆的三方交易,76人将蒂莫西-卢瓦乌-卡巴罗送去雷霆,将贾斯汀-安德森送去老鹰,得到了迈克-穆斯卡拉,作为一名有三分能力的大个球员,新赛季他将是球队内线的主要替补。76人还通过交易得到威尔森-钱德勒,掘金将钱德勒与选秀权送至76人以此来释放一些薪资空间,76人在得到钱德勒后并没有裁掉他,一方面76人的薪资空间还比较充足,另一方面钱德勒的外线能力也是76人目前需要的。

  此外,76人放弃了马科-贝里内利和艾森-伊利亚索瓦,并从选秀大会选中了两名后卫扎伊尔-史密斯和兰德里-沙梅特。总体来说,76人在休赛期的运作只能算是基本合格,当然这与他们的原球队经理因丑闻辞职有一定的关系。


  新赛季76人最大的X因素无疑是上赛季的状元富尔茨,富尔茨上赛季还没能证明自己,在新秀赛季只出战了14场比赛就赛季报销,场均贡献7.1分3.1篮板和3.8助攻,这个数据对一名状元新秀来说是不理想的,他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因此,在今年整个夏天富尔茨都在拼命地练习投篮,憋着一股劲要证明自己。从季前赛来看,富尔茨的表现可圈可点,但还未能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常规赛即将到来,富尔茨将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来证明自己。


  拥有恩比德和西蒙斯的76人决定了这只球队的下限绝不会低,如果富尔茨能够在新赛季打出自己的价值,那么76人有很大机会冲击总决赛,当然,虽说詹姆斯已经离开了东部,但东部还有凯尔特人、猛龙等老牌强队,这只青年军还需要面临不小的挑战。对于76人来说,他们一直都在成长中。

  预测新赛季常规首发阵容:本-西蒙斯、马克尔-富尔茨、罗伯特-科温顿达里奥-沙里奇、乔尔-恩比德。

  预测新赛季战绩:56胜26负

  (权球通)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