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辽宁新一季:古人云守业更比创业难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2017-18赛季,辽宁成为笑到最后的那支球队,他们第七次杀进总决赛终于如愿以偿,捧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奖杯,摘下了头上那顶"千年老二"的帽子。

  辽宁近年来一直是CBA的争冠热门之一,豪华的本土球员班底不知是多少球队羡慕的对象,去年夏天从吉林3换1换来了钟诚,外援方面则是秉持着用熟不用生、合适更重要的原则,哈德森已经连续在队中效力三个赛季,巴斯的履历似乎也比不上那些名气响当当的大外援,但这样的阵容搭配让他们成功登顶。

  上赛季的辽宁队可用"低开高走"来形容,常规赛开赛初期先是输给广厦,后又阴沟里翻船负于同曦,虽然之后及时调整走上正轨,但在最后的争排名阶段连续输给北京广州两支球队,彻底无缘常规赛第一。季后赛首轮再次对阵北京队,每场都打得异常艰辛,但熬过这一阶段的辽宁队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荡气回肠,半决赛先是4-1将八冠王挑于马下,总决赛面对李春江率领的浙江广厦,以一个干净的4-0横扫对手,终于圆了几代人的总冠军梦想。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