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辽宁新一季:古人云守业更比创业难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程解读】

  以世预赛窗口期作为划分,辽宁的前15轮比赛中,传统强队并不多,严格算起来只有山东新疆和北京,但除此之外,第一阶段赛程中不乏要在客场挑战四川、深圳这样的实力新贵,对于辽宁来说,这一阶段的比赛除了要确保开个好头之外,更重要的是对球员的体能进行合理分配以及伤病恢复。

  第二阶段以全明星周末为分界点,从第16轮到第30轮,在打完同曦之后,球队要在4天之内对阵肯帝亚深圳、广厦三个强敌,难度不小,半程收官则要在主场迎来广东的挑战,后边还要连续客场面对两支北京球队,最后以两个主场结束第二阶段的比赛。

  第三阶段是到春节前的这段时间,因为和深圳以及广州同处一个小组,辽宁要在半个月内,分别与这两支球队交手两次;最后八轮里,与肯帝亚、深圳以及广厦的比赛比较重要,倒数第二轮辽宁要在客场与广东队交锋,这将是非常重要的卡位战,可能最终会影响双方的常规赛排名。

  新赛季的赛程安排看来较为合理,基本都是"两客两主",并没有出现需要长时间客场作战的情况。鉴于许多球队在今年夏天引援大动作不断,新赛季的中游球队格局可能会出现较大改变,辽宁在几个重要节点的遭遇战中还是万不能掉以轻心。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