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爵士VS勇士 勇士做客遭遇阻击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3场


  犹他爵士(+2.5)VS金州勇士


  *篮球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10-20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一场西部焦点战,志在三连冠的勇士做客盐湖城挑战爵士。


  勇士赛季首战主场迎战阵容残缺的雷霆,虽然勇士开局上佳,半场领先10分,但下半场雷霆反扑也让勇士惊出一身冷汗,最终面对威少缺阵的雷霆,勇士最终也只赢了8分,若非最终时刻库里的关键2+1,比赛结果依旧难料。


  爵士首战客场123-117战胜国王,打出出色的团队篮球,全队7人得分上双,两大内线费沃斯和戈贝尔合力更是17投14中完全统治内线,全场爵士命中率达到51.9%,三分球达到48.1%,效率惊人。


  总结:两队上赛季4次交手,爵士3胜1负,其中三场胜利均是超过15分的大胜,主场两战分别净胜20分和30分,不得不说对阵勇士,爵士颇有心得。尤其是本场比赛不仅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对手阵容相对不整,主力球员状态也并非最佳,爵士并非全无机会。*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爵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