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道天机:东决预演 绿军勇闯龙潭?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310 NBA 多伦多猛龙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18-10-20 08:00

  北京时间10月20日08:00,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上赛季常规赛东部前两名猛龙凯尔特人将在多伦多展开较量,在首场比赛均赢下开门红的情况下,这场潜在的今年东决的预演谁将能够率先在赛季交手中先拔头筹。



  多伦多猛龙在赛季揭幕战中遇到了上赛季在季后赛中横扫了他们的克利夫兰骑士,不过由于詹姆斯的出走,这支骑士的实力与几个月前称霸东部的那支对于已经不可同日而语,而比赛中猛龙也是全场一直领先,最终在主场以12分的分差大胜对手,迎来开门红,而在比赛中,新援莱昂纳德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效力值+13全队第二,要知道卡哇伊的上场比赛出战还是在今年的1月14日,已经阔别赛场九个月的他为加拿大球迷带来了惊喜,证明了他依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MVP热门。而比赛中猛龙的另一个核心洛瑞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7分,另外还送出了8次助攻,同样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而凯尔特人方面,他们此前出战了联盟的赛季揭幕战,他们在主场对阵上个赛季在东部半决赛中被他们淘汰的费城76人,最终绿衫军在主场以十八分的分差大胜76人,球队从第一节比赛后半段开始领先并一直保持到终场,上赛季因伤均提前报销未能跟随球队战斗到最后的两大全明星球员欧文海沃德在上场比赛中都伤愈复出,不过可能因为久疏战阵,两人表现均一般,分别只贡献7分7助攻以及10分5篮板,而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塔图姆,本场比赛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并有9个篮板3次助攻,经过了上赛季季后赛历练的二年级生展现了极大的成长表现,惊艳的表现完全盖过了76人的双帝。



  交锋往绩:两队在上个赛季分列常规赛东部前两名,常规赛中两队四次交手各胜了两场,不过猛龙赢下的两次比赛分别净胜了对手18分以及20分,相对比较轻松,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猛龙最近六次在主场面对绿军均取得了比赛胜利,而最近十三次主场面对对手他们赢下了其中的十二次,在主场面对凯尔特人,多伦多人还是有不小的心理优势。



  比赛预测:两队此前均迎来了赛季开门红,其中凯尔特人主场全场压制了今年的另一只东决热门76人让人更加印象深刻,比赛中绿军的两个全明星球员海沃德和欧文均不在状态,但是依然取得了大胜,让人不禁赞叹这个赛季绿军阵容深度之强,不过他们此前六次做客多伦多均输了球,近十三战也仅一胜,心理完全处于下风,再加上从首场比赛可以看出海沃德和欧文二人回归且正在寻找状态,因此凯尔特人全队还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而猛龙新援莱昂纳德已经展现出与球队之间极快的磨合与适应表现,再加上本场面对阵容强大的凯尔特人,猛龙方面依然做出了*让步,机构信心还是倾向主胜,所以综合来看本场猛龙应该可以延续往绩优势拿下比赛胜利。

  推介:多伦多猛龙(让2.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