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湖人VS火箭 基友变敌战场厮杀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10场


  湖人(+2.5)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0-21: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一场西部焦点对决,本赛季拥有联盟顶尖巨星詹姆斯的湖人坐镇天使之城迎战火箭,除了超强的能力对决之外,那就是同处在两支队伍之中的保罗、安东尼和詹姆斯兄弟之间将展开问话,这种场景实在少见。

         
  湖人上一场9分不敌开拓者错失胜局,本场比赛紫金军团开局比较乐观,詹姆斯连续一条龙攻击篮下得手,麦基内线呼风唤雨,全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隆多送出13分11助攻,詹姆斯26分12篮板,其实从球队整体表现来看化学反应并不差,但库兹马替补出战全场15中5,三分球7中1拖了球队后腿,这场比赛湖人输的太冤。

         
  而火箭这边季前赛完成了3连胜,保罗、哈登状态上佳,就连被低谷的老将安东尼都拿出了自己看家本领,但谁也难以预料,这种豪华的阵容竟然在揭幕战大败鹈鹕,硬生生的遭虐19分,安德森走了没什么影响,但阿里扎这一离队让火箭稀有的防守策略物是人非,而现在,火箭进攻端和跑轰式打法绝对联盟首屈一指,但论防守就被吐槽了,毕竟从上一场对阵鹈鹕的比赛就足以看出,而针对与防守的问题依然是本赛季火箭需要不断改善的弊端。


  总结:双方都在揭幕战当中输球,火箭大败,湖人则惜败,通过失利也让双方从中吸取了教训。

     
  而接下来两队的这场较量要论谁将取胜的话相信大部分还是更支持火箭一些,毕竟现在火箭已经很好的度过了磨合期,“灯泡组合”无疑是联盟最强后场,安东尼大大加强了板凳整体能力,球队在攻防两端实力也不俗,唯一不足的只有防守,不过通过上一场的失利让火箭队受益匪浅,相信在大败之后会知耻而后勇。而湖人这边有詹姆斯以及隆多这样的大师级巨星能力显而易见,但球队依然没有良好的化学反应,一些年轻球队的得分能力还是较差,而此役虽说继续坐镇洛城,但面对拥有三位超级明星的火箭,或许难以止败。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