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伯顿首秀狂揽42+5 深圳主场大胜广州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正式开赛,深圳马可波罗坐镇主场对阵时代中国广州。比赛开始,广州队外援凯尔-福格发挥出色,连得7分,帮助广州队取得9-3的领先。反观深圳队,则依靠贾里德-萨林杰在内线的翻江倒海一直紧咬比分。之后广州队外线火力全开,马瑞斯-斯贝茨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西热力江压哨命中外线远投,帮助广州队取得30-20的领先。


  次节较量,深圳队开始发力,小外援肯尼-伯顿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7-0,缩小比分。然而广州队并没有自乱阵脚,福格立马外线三分霸气回应,随着陈盈骏外线三分命中,分差再次被拉来到两位数。之后,双方比分一直保持僵持,互有往来。于德豪连续得分,帮组深圳队止血。随着最后福格上篮不中,上半场广州队以53-52取得一分的领先。

  易边再战,依旧是依靠于德豪的连续取分,状态神勇,帮助球队反超,反观广州队则依靠外援和西热丽江的稳定发挥,一直紧咬比分。随着伯顿抢断,上篮打进,深圳以85-79取得领先。

  末节较量,深圳队持续发力,伯顿外线命中,深圳队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之后伯顿越战越勇,连续命中远投,持续球队扩大比分。之后双方比分僵持,深圳一直维持大比分领先,于德豪六犯离场,最终深圳以123-107大胜广州队。

  深圳数据:贾里德-萨林杰20分14篮板4助攻3抢断;李慕豪14分5篮板2助攻1抢断;顾全11分5篮板1助攻 ;容子峰2分 ;于德豪17分2篮板1助攻3抢断。

  广州数据:凯尔-福格23分12篮板9助攻4抢断;西热力江15分5篮板1助攻 ;鞠明欣9分3篮板1助攻 ;张永鹏6分6篮板 ;马瑞斯-斯贝茨33分6篮板。

更多关于"深圳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