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连败开局 骑士主让深盘有利可图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克利夫兰骑士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10月22日 06:00


  克利夫兰骑士队阵中只有一名伤员,拉里-南斯本场比赛在每日观察名单中,未知是否上场。而做客的老鹰队则面临较大的伤病隐忧,中锋戴德蒙、后卫贾斯汀-安德森确定伤缺,而老将文斯-卡特和球队寄托未来的特雷-杨,都在每日观察名单中。

  本场比赛是骑士队新赛季主场首秀,此前骑士队开局连续客场作战,骑士遭遇两连败,不过球队连续两场比赛卡盘赢下让分盘口,硬盘势头不俗。球队防守端表现不佳,两场比赛合计丢足247分,连续两场比赛打出大分盘口。

  老鹰队防守端表现同样差劲,巧合的是,目前老鹰队赛季初连续客场作战,本场已经是老鹰连续第三场客场作战,而且此前两场比赛共丢足257分。

  在老鹰队伤病较多的情况下,骑士队阵容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本场开出骑士主让7.5也是稍微超出实力预期,本场比赛不妨看好骑士队一筹。

  推荐:骑士(-7.5)大分

  (周不错)

更多关于"老鹰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